這是一份對Wikimedia Commons引來的檔案

tóng-àn:CiudadMadridPosicion.PNG

Lohankhapedia (自由的百科全書) 欲共你講..。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CiudadMadridPosicion.PNG(315 × 387 像素,檔案佔量: 39 KB,MIME類型: image/png
本圖片是以PNG、GIF或JPEG格式上傳。然而,其中包含的資料或訊息,應該重新建立成可縮放向量圖形SVG)檔案,以更有效率或更準確的方式儲存。如有可能,請上傳本圖片的SVG格式版本。在上傳之後,請修改維基各姊妹計畫中所有使用舊版圖片的條目(列在圖像連結章節中),替換為新版圖片,並在舊圖片的描述頁中加入{{Vector version available|新圖片名稱.svg}}模板,同時移除本模板。

Khài-iàu

Posición de la ciudad de Madrid, en España y Europa.

Siū-khoân

Public domain 我,此作品的版權所有人,釋出此作品至公共領域。此授權條款在全世界均適用。
這可能在某些國家不合法,如果是的話:
我授予任何人有權利使用此作品於任何用途,除受法律約束外,不受任何限制。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多媒體型式 繁體中文

image/png

校驗和 繁體中文

15faf24ee528379b6d1582019b4c3fef5d325817

斷定方法 繁體中文: SHA-1 中文 (已轉換拼寫)

資料大小 繁體中文

39,472 Byte

高度 繁體中文

387 ōe-sò͘

寬度 繁體中文

315 ōe-sò͘

檔案歷史

揤日期/時間,看彼時陣的檔案.

日期/ 時間細張圖寸尺用者註解
現在2006年11月27日 (拜1) 05:352006年11月27日 (拜1) 05:35版本的細圖315 × 387(39 KB)PhirosiberiaPosición de la ciudad de Madrid, en España y Europa.

以下的頁連到這个影像:

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