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對Wikimedia Commons引來的檔案

tóng-àn:National anthem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中華民國國歌(演奏版).ogg

Lohankhapedia (自由的百科全書) 欲共你講..。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Khài-iàu


作曲家
中文:程懋筠
English: Ch'eng Mao-yün
Thiâⁿ Bō͘-ûn  (1900–1957) wikidata:Q709514
 
Thiâⁿ Bō͘-ûn
別名
Ch'eng Mao-yün
描述 中國chok-khek-ka
出生/逝世日期 1900年8-goe̍h25日 在維基數據編輯 1957年7-goe̍h31日 在維基數據編輯
出生地點 Sin-kiàn-khu
Sìn-kù khòng-chè
creator QS:P170,Q709514
中文:黃自
English: Huang Tzu
黃自  (1904–1938) wikidata:Q708898
 
黃自
別名
:今吾; Huang Zi
描述 中國chok-khek-ka
出生/逝世日期 1904年3-goe̍h23日 在維基數據編輯 1938年5-goe̍h9日 在維基數據編輯
出生地點 Siōng-hái-chhī
Sìn-kù khòng-chè
creator QS:P170,Q708898
Lyricist
中文:孫文
English: Sun Yat-sen
Sun Bûn  (1866–1925)  wikidata:Q8573 s:zh:Author:孫文 q:zh:孫文
 
Sun Bûn
別名
:載之; Sun Tiong-san; Sun E̍k-sian
描述 中國Chèng-tī jîn-bu̍t, i-su kap哲學家
出生/逝世日期 1866年11-goe̍h12日 在維基數據編輯 1925年3-goe̍h12日 在維基數據編輯
出生/逝世地點 翠亨村 北京協和醫院
創作地點
Sìn-kù khòng-chè
creator QS:P170,Q8573
標題
中文(繁體):中華民國國歌
English: National anthem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Soat-bêng

The national anthem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from the YouTube channel of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MOFA). (converted to .ogg fr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2fo3RdbOk )

Composition date 1928年
Chhut-chh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2fo3RdbOk

Siū-khoân

Composition
Public domain
本圖像現時因在中國著作權保護條款過期而處於公有領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管轄區為中國大陸,不包括香港澳門)的著作權法,法人或者非法人組織的作品,職務作品及所有視聽作品,首次發表50年後或自創作之日起50年未發表,進入公有領域;著作權保護期於2021年6月1日前屆滿的自然人攝影作品,屬於公有領域;其他自然人作品,則在作者死亡後50年後進入公有領域。

根據中華民國(目前司法管轄區為地區)的著作權法,所有攝影作品,以及所有著作權持有者為法人的作品,在首次發表50年後,或者從創作之日起50年未發表,即進入公有領域。其他適用作品則在作者死亡後50年進入公有領域。

請特別注意:非美國來源的外國作品,必需在來源國與美國皆為自由授權,才能被維基共享資源接受。從中國首次發表的作品,除了某些情況下(如該發表作品不符合美國的著作權型態)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如果該作品在來源地的《烏拉圭回合協議法案》生效日期當時受著作權保護,則美國可以依據該法案進行回溯,恢復在美國的著作權保護(其中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生效日期為1996年1月1日,中華民國則為2002年1月1日[1])。
致上傳者:請提供該圖像的首次發表時間及其作者或著作權持有者姓名。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請注意這個作品在不適用較短期限法則的國家可能並不屬於公有領域,並有超過作者逝世後50年的著作權期限。其中,墨西哥為100年,牙買加為95年,哥倫比亞為80年,瓜地馬拉與薩摩亞為75年,瑞士和美國為70年,委內瑞拉為60年。


čeština  Deutsch  English  português  română  slovenščina  Tagalog  Tiếng Việt  македонски  русский  മലയാളം  ไทย  한국어  日本語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


Public domain

本作品作者於1957年逝世,在其來源國以及其他著作權期限是作者逝世後60年或以下的國家與地區屬於公有領域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請注意這個作品在不適用較短期限法則的國家可能並不屬於公有領域,並有超過作者逝世後60年的著作權期限。其中,墨西哥為100年,牙買加為95年,哥倫比亞為80年,瓜地馬拉與薩摩亞為75年,瑞士和美國為70年。
Copyrighted in the U.S. 本作品在美國不屬於公有領域,因為該作品在美國之著作權,已被《烏拉圭回合協議法案》回溯,在(Tiong-kok)其協議生效日期時(1996年1-goe̍h1日)在來源國仍屬於著作權保護狀態。在大多數案例中,本作品在美國的著作權保護會持續到首次出版年度加95年為止(1977年以後出版之作品可能存有例外;參見Commons:Hirtle chart)。2012年3月1日以後上傳的檔案不能使用本模板。

如果您是本檔案的著作權持有者,且不希望將本檔案存放於維基共享資源,請聯繫我們的指定代表,或提報檔案刪除討論並解釋您的情況。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italiano  sicilianu  slovenščina  Tiếng Việt  русский  മലയാളം  日本語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

Performance
© 本檔案的著作權持有者,Tiong-hôa Bîn-kok Chóng-thóng-hú,在註明所有人姓名的前提下,允許任何人使用本檔案於任何用途。包含再散布、衍生作品、商業用途及其他用途。

本檔案採用「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條款授權。
授權方式及範圍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網站資料,中華民國總統府網站上刊載之所有資料與素材,其得受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以無償、非專屬、得再授權之方式提供公眾使用。使用者得不限時間及地域,重製、改作、編輯、公開傳輸或為其他方式之利用,開發各種產品或服務(簡稱加值衍生物)。此一授權行為不會嗣後撤回,使用者亦無須取得本機關之書面或其他方式授權;然使用時,應註明出處。
相關事項說明:
(一)本授權範圍僅及於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不及於其他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標、及機關標誌之提供。
(二)當事人自行公開或依法令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三)部分的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

Englis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中華民國國歌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著作權狀態 繁體中文

有著作權 繁體中文

授權條款 繁體中文

僅需姓名標示授權條款 Chinese (Taiwan) (已轉換拼寫)

多媒體型式 繁體中文

application/ogg

檔案歷史

揤日期/時間,看彼時陣的檔案.

日期/ 時間寸尺用者註解
現在2020年2月17日 (拜1) 09:01(719 KB)Matthew hkReverted to version as of 23:17, 1 July 2017 (UTC) unknown copyright stutus of the new f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