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對Wikimedia Commons引來的檔案

tóng-àn:ORBCOMM-2 (23802549782).jpg

Lohankhapedia (自由的百科全書) 欲共你講..。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全解析度(2,000 × 3,000 像素,檔案佔量: 1.34 MB,MIME類型: image/jpeg

Khài-iàu

Soat-bêng ORBCOMM-2
Català: Llançament del primer Falcon 9 full thrust, Falcon 9 Flight 20, transportant 11 satèl·lits Orbcomm a l'òrbita. La primera etapa va ser recuperada al LZ-1 de Cape Canaveral Air Force Station convertint-se en el primer aterratge amb èxit del Falcon 9.
Ji̍t-kî
Chhut-chhù ORBCOMM-2
Chok-chiá SpaceX Photos

Siū-khoân

Creative Commons CC-Zero 此檔案在創用CC CC0 1.0 通用公有領域貢獻宣告之下分發。
在此宣告之下分發本作品者,已依據各國著作權法,在全世界放棄其對本作品所擁有的著作權及所有相關相似的法律權利,從而將本作品貢獻至公有領域。您可以複製、修改、分發和演示該作品,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所有這些都不需要請求授權。

VRT Wikimedia

本作品為自由作品,可以讓任何人以任何目的使用本作品。如果您希望使用本內容,只要遵循本頁面所提到的任何著作權要求即可,而不需要請求許可。

維基媒體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確認著作權持有者已根據本頁面上所述的條款釋出。此郵件由一位VRT志工審查並儲存在我們的許可檔案中,獲得授權的志工可以 在工單編號#2015032410033985查看該郵件。

如果您對於該存檔郵件有疑問,請使用VRT公告板 工單連結: https://ticket.wikimedia.org/otrs/index.pl?Action=AgentTicketZoom&TicketNumber=2015032410033985
查找來自同一工單之其他檔案: SDC query (SPARQL)

這幅圖片原始出處為Flickr的https://flickr.com/photos/130608600@N05/23802549782 ,作者為Official SpaceX Photos 。經機器人FlickreviewR在2015年12-goe̍h22日審查後確定為採用cc-zero的協議授權使用。

2015年12-goe̍h22日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創作作者 繁體中文

沒有Wikidata項目的某些值

沒有Wikidata項目的某些值

授權條款 繁體中文

CC0 繁體中文

CC0 繁體中文

攝影器材 繁體中文

佳能 EOS 50D 中文 (已轉換拼寫)

佳能 EOS 50D 中文 (已轉換拼寫)

檔案歷史

揤日期/時間,看彼時陣的檔案.

日期/ 時間細張圖寸尺用者註解
現在2015年12月23日 (拜3) 03:322015年12月23日 (拜3) 03:32版本的細圖2,000 × 3,000(1.34 MB)MsaynevirtaIMGTransferred from Flickr via Flickr2Commons

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