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對Wikimedia Commons引來的檔案

tóng-àn:Somali national anthem, performed by the United States Navy Band.oga

Lohankhapedia (自由的百科全書) 欲共你講..。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Somali_national_anthem,_performed_by_the_United_States_Navy_Band.oga((檔案: 3.21 MB, MIME行: application/ogg))

Khài-iàu


作曲家
Abdullahi Qarshe (d. 1994)
Lyricist
Abdullahi Qarshe
表演藝術家
United States Navy Band
標題
Qolobaa Calankeed
Soat-bêng
English: Somali national anthem
Composition date 1957年
Performance date 2017年9-goe̍h
Chhut-chhù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81103163007if_/http://www.navyband.navy.mil/anthems/anthems/somalia_sep2017.mp3

Siū-khoân

Composition
Public domain
本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是因為該作品是在1929與1963年之間出版,沒有在該作品增加著作權聲明,且沒有進行著作權更新。除非此作品之作者已經過世一段時間,並達到公有領域所要求的條件,這類美國作品在其他不適用較短期限法則的國家或地區屬於有著作權狀態,如加拿大(作者過世後70年)、中國大陸(作者過世後50年,港澳除外)、德國(作者過世後70年)、墨西哥(作者過世後100年)、瑞士(作者過世後70年)與其他已簽署個別協議的國家。更多資訊請參考Commons:Hirtle chart

العربية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galego  italiano  日本語  한국어  македонски  português  português do Brasil  русский  sicilianu  slovenščina  українська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

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
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
Public domain

本作品在美国处于公有领域,因为它是一个索马里的作品,它没有现有版权法或知识产权关系,根据US代码圆周率38a

Copyright notes

Copyright notes
根據美國著作權局循環引用文件38a,以下國家並未參與伯恩公約世界著作權公約,並且沒有基於對美國國民或居住者所作作品的互惠待遇,而做出總統宣言決定恢復這些國家境內作品在美國的著作權保護:
  • 東帝汶、厄立垂亞、衣索比亞、伊朗、伊拉克、馬紹爾群島、帛琉、索馬利亞、索馬利蘭和南蘇丹。

因此,這些國家公民在這些國家境內製作的作品通常不在這些國家以外受著作權保護,也因此這類作品在世界上絕大多數其他國家可能屬於公有領域。

然而:
  • 在這些國家境內,由其他國家公民或永久性居民發表的作品,只要涉及國家參與了伯恩公約或其他著作權條約,那麼在其母國仍然依據其本地法律而受到著作權保護,甚至是全世界。
  • 類似的講,在這些國家境內發表後30日內,在其他國家發表的作品也通常會根據外國的發表日期而受那個國家的著作權保護。當作品在這些國家以外受著作權保護時,這類著作權保護的條款或可能超過這些國家境內的著作權條款。
  • 這些國家境內未發表的作品可能完全受著作權保護。
  • 如果作品的來源國加入著作權條約或與美國簽訂協議,並且作品在其來源國仍然受到著作權保護的話,這些國家之一的作品可能根據URAA而受美國著作權保護。

索馬利亞繼承1911年英國著作權法案,但將其替換為1977年9月7日第66號法律。新法律基於1976年突尼斯模型著作權法,並提供一般條款規定作品著作權保護直至作者逝世後30年。然而也有嚴格規定的註冊要求以獲得著作權保護,並且目前沒有著作權註冊局(如果有過)。
注意:根據共享資源方針,此標籤不足以單獨對文件授權。您也應該選擇一個標籤以描述為什麼此文件在其來源國屬於公有領域。
Performance
Public domain
這張圖像是美國海軍軍人或雇員在執行任務時拍攝或繪製的。因本圖像是美國聯邦政府著作物,本圖像位於公有領域

檔案歷史

揤日期/時間,看彼時陣的檔案.

日期/ 時間寸尺用者註解
現在2018年11月4日 (禮拜) 00:35(3.21 MB)Illegitimate BarristerUser created page with UploadWizard

以下的頁連到這个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