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pedia:FAQ/Hàn-jī

Lohankhapedia (自由的百科全書) 欲共你講..。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這是WikipediaFAQ,佇遮列出上捷問的問題佮回答。 假使你有關係讀寫的問題,請參考Án怎寫 (chóaⁿ-siá)按怎寫Án-chóaⁿ (tha̍k)按怎讀這兩篇。

若有其他的問題,隨時歡迎去Chhiū-á-kha樹仔跤問,抑是寫佇Wikipedia_talk:FAQ

一般性的問題[修改]

Wikipedia 佮 Holopedia 有啥無仝?[修改]

Holopedia用Wikipedia的軟體做試驗,範圍包括POJ萬國碼輸入/顯示的問題, POJ 社區(咱)接收會依原, tt。

按算 Holopedia的文種會徙去Wikipedia,彼邊"官方”站。

建議提供閩南語漢字版本轉換[修改]

無知影佇這講敢會有人看,抑毋過,因為逐家看漢字攏會較慣勢,我無反對白話字,只是講建議增加轉換漢字兮途徑予儂方便。霎起林野间 (對話) 2015 ()10 (goe̍h)31 (ji̍t) ( (Pài)6) 07:43 (UTC)